話說打從老大一歲開始長牙時,就想讓他戒嘴嘴

但有了老二加上媽媽我也不知該如何開始(白話文就是"懶"啦 ) 就拖到了現在了

也剛好在某一天的報上看到了"寶寶滿一歲以上,就該戒奶嘴"內容真是讓老木我驚驚丫

回家馬上告訴爸比,也開始"很認真的"和兒子們說要開始"戒奶嘴"了喔~~

隔天馬上把報紙剪回家,然後把內容"唸"給兒子聽(其實心中主要是希望全全聽進去的,忠忠我反而還沒很認真的要他戒...)

爸比還一直看著我說:你真的認為他們二人聽的進去嗎???

嗯~~ 我也不認為,但也是要試一下丫,

晚上睡覺時又和全全提了一次"要戒奶嘴了喔"  全全 聽著聽著就真的拔起自己的嘴嘴往房間外衝

自己唸著"要戒嘴嘴了喔" 中間遇到了忠忠(忠忠還在和阿媽玩) 也順便拔了忠忠的

還告訴他老弟 "要戒嘴嘴了喔"  之後很帥氣的把二人的嘴嘴丟進垃圾桶中,我和布爸比和阿媽還很開心的幫他拍手呢

沒想到真的要睡覺時反而是忠忠沒什麼問題的先睏了

帥氣丟嘴嘴的全全一直盧不停,好不容易哄睏了,半夜又起來找,害我也跟著睡不好

阿媽捨不得寶貝孫哭,要我先再拿出來"騙"一下

但我想早晚要開始的不如就直接戒了還騙個屁丫,直接拒絕阿媽要他別管

陪著全全不睡唸書 / 唱歌哄他沒多久也是睏了

從開始到現在也快一周了,目前二人都有比較適應了雖然還是會找,

但只要前三天撐過去,之後就比較好睏不用嘴嘴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囉

戒嘴嘴算是成功了吧 ^^ ya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joyce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